原@死鱼安乐

宇宙的中心是一只牡蛎

【鲶骨鲶】神的随波逐流(一)

·没有明显的攻受,只是想写两兄弟的故事,不喜勿点

·有少量DRRR和博多豚骨拉面元素,没看过不影响阅读

·以上,祝食用愉快,求评论


松本幸男,三十五岁,单身,职业放贷人,现居博多,最喜欢的搭配是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装裤,闲暇时候会独自喝点小酒,没有什么不良嗜好。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提着公文包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任谁都会这么想的吧。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松本回到装潢简单的公寓,打开电脑。打开几个隐藏文件夹,输入密码,数量不小的照片就出现在眼前。照片上的女孩无一例外地赤裸着年轻的身体,神态都是相似的羞愤与不安。

这才是他的真实工作——把无知的女孩们骗进裸贷的圈套,然后把照片放到网上贩卖。

不符合道德和法律?谁管那么多,赚到钱就好了。

中年男人的眼神掠过一排排图片,那是商人的目光,带着赤裸裸的审视。

这个胸太小了,长得也不好看,卖不出什么好价钱;那个虽然身材差了一点,但是脸上的表情意外地不错,很能激起男人的欲望;啊,这一个是难得的尤物啊,照片应该很抢手吧……

鼠标的光标从一张张照片上划过,少女们在不知道的时候被明码标价,出售给了形形色色的男人们。

 

差不多把照片分好类了,松本扫了一眼时间,皱起眉头。

都已经一个小时了,外卖怎么还没——

“叮咚,叮咚……”

——啊,到了。

男人起身,面带不满地打开了房门。

门外,一身外卖小哥打扮的少年手上捧着披萨盒,紫色的马尾显得俏皮活泼,黄色鸭舌帽压得很低,只能听见少年笑意盈盈的声音。

“晚上好,松本先生!抱歉让您久等了……那么,请问是您点的‘至尊复仇豪华大餐’吗?”

 

松本幸男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有这样的一天。

双手双脚都被牢牢捆住,嘴也被布团堵上,脸上身上到处都是被揍出来的淤青,被结结实实打了一拳的腹部还在隐隐作痛。

——也许今天真的要栽在这里了。他绝望地想。

做生意的时候也的确得罪过一些人,几个竞争对手也把他视为眼中钉,被他诱骗的女生也不计其数……

会死吗?

恐惧感被无限地放大,他的眼里倒映出一旁有说有笑的两个少年,心里一阵发寒。

会死的吧。

 

“好了好了,大叔你不要怕嘛,我们不会杀掉你的——”

鲶骨藤四郎眨眨紫色的大眼睛,看着一脸惊恐的松本,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他转过头,面向一直沉默不语的白发少年:

“对了,骨喰,客户的要求是什么来着?我只记得说要揍一顿,扒掉衣服什么的……”

“……还要拍裸照传到网上。”

名为骨喰的少年明明面无表情,松本却从他的声音里听出了一丝微妙的嫌弃。

“啊,对哦!那我们就赶紧开始吧,要不然超市的豚骨拉面又要卖光了!”

鲶尾开朗一笑,撸起袖子,走向浑身颤抖的松本。

 

一个小时后,狭小的房间里。

“真是的,感觉客户的要求稍微有点……嗯,怎么说……”

等待着泡面泡好的鲶尾皱起眉头,露出了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手上的塑料叉子无意识地在空中比划了两下。

“有点羞耻。”骨喰默默接到。

“对对,果然骨喰也这么觉得吧?脱掉衣服发裸照什么的,真的有人会对这种大叔感兴趣吗?”

不包含嫌弃或者厌恶的情绪,只是单纯的“不可思议”或者是“疑问”而已。即便拥有了人类的身体,他们有时也会为这种事情感到困惑。爱也好,性也好,有些范围使他们可以理解接受的,但是有些不能。

“嗯……应该是会有的吧。你看,上次看到的杂志上不是有说吗,有人爱上了池袋的【无头骑士】之类的都市怪谈……据说还是爱尔兰的妖精……”骨喰认真地思考了一会,这么回答道。

“欸??真的有这样的存在吗?无头什么的……”鲶尾惊讶地挑起了眉毛,随后又有点自嘲地笑起来,“不过说起来,我们这些付丧神也没有资格说对方吧?在奇怪程度上明明就是不相上下的嘛!”

“鲶尾,你……”

“啊,怎么了?哦,说起来,那个杂志上好像还有提到【妖刀】之类的东西,好像是叫做【罪歌】……?说不定是和我们有关系的哦!毕竟是同一个种族嘛……”

“喂,鲶尾……”

“啊对对,是不是可以说服老板把业务范围扩展到池袋啊,这样我们说不定还能见一见这个妖刀,保不准还能认个亲什么的哦!”

“鲶尾……”

“?骨喰,怎么了?”

“你的面,已经泡好了。”

 

“啊~~果然有豚骨拉面的夜晚才是最美妙的!豚骨拉面赛高!”

鲶尾幸福地感叹道,又吸溜了一大口面条。他大喇喇地盘腿坐在地上,骨喰则并着腿规规矩矩坐在床沿。

“……吃面的时候不要发出声音,不文雅。”看着鲶尾迫不及待的样子,骨喰小小地吐槽了一句,也有点期待地啜了一口鲜香扑鼻的面汤。

嗯,很好喝。

虽然面无表情,但是他心里其实是很快乐的,身体被温暖的感情填满着。

默默地在心底说了句“我开动了”,骨喰慢条斯理地咽着面条,透过朦胧的热气看见坐在地上的少年。不知道是不是吃完了,鲶尾突然放下碗筷,低头盯着地板,自言自语般说道:

“刚刚骨喰跟我说那句话的时候……就是‘吃饭不要发出声音那一句’……”

“?”骨喰闻言,停下了动作,有点不解地歪头看着他。

“我本来想说‘你怎么跟一期尼一样’……来着。”

一瞬间,房间里出奇地安静。

鲶尾像是有点泄气一样,手指甲无意识地在地上划动,发出细微的响声。

“后来又突然想起来,原来一期尼早就不在我们身边了。乱酱也是,药研也是,还有退酱,包丁,信浓……”

骨喰放下手里的东西,俯下身抱住了鲶骨,一言不发地下巴顶在他的头顶。鲶尾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半晌,他回抱住对方。在仿佛要淹没一切的黑暗中,他们像是溺水的人,都抓住了彼此的最后一块浮木。

 

他们之所以流落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不是因为审神者的恶意驱逐,也不是因为时间穿越的技术失误。

而是因为——

战争结束了。

与时间溯行军旷日持久的战争,结束了。

在刀剑男士和审神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历史的进程得到了维护,无数人的幸福安宁得以保全,而与此同时,刀剑男士们也应当回归本灵,继续沉睡于漫长而孤寂的黑暗中。

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鲶尾和骨喰正坐在庭院的围廊下,还穿着各自的内番服。今天的本丸出奇安静,退的小老虎们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本该在悠闲喝茶的养老组也不见踪影。

“呐,骨喰,你听到审神者的话了吗?我们要回到本体里去了哦,我们两个都是。”

“嗯,我知道。”

鲶尾一反常态,安静地坐在廊下,眺望着远处,骨喰沉默地站在他身后。万叶樱含苞待放,被风拂过的树叶温柔作响。

真可惜啊,开花的时候注定无人欣赏了。

 

“骨喰,我们逃走吧,哪里都好,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嗯,好。”

 

就这样,他们流落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被好心的老板捡到,成了“复仇屋”的打手,居住在老板提供的房间里,做完工作之后一起吃饭——虽然没有烛台切做的好吃,但是已经足够了。

以后的日子如何,他们都没有想过,也不愿意去想。但是现在,在这个狭小的屋子里,能和对方一起吃着美味的豚骨拉面,看着朦胧的热气从碗里升起来,这已经令他们足够满足了。

 

晚上,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彼此的呼吸和心跳都感觉得清清楚楚。

看着已经熟睡的骨喰,鲶尾小心地把他往怀里搂了搂,用鼻尖轻轻拱了拱骨喰的脸。

没有醒。

他观察了一阵,终于大着胆子亲了一口,飞快闭上眼睛,假装自己睡着了,却又忍不住偷偷睁眼瞄着对方。

 

那个笨蛋。

在鲶尾没有注意到的时候,骨喰悄悄勾起了嘴角,没有戳穿自己的兄弟。

想亲的话,直接说不就好了吗?


评论 ( 3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yst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