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死鱼安乐

宇宙的中心是一只牡蛎

【枪教授】两名议员在厕所发生不可描述之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借梗混更,祝各位食用愉快!


据《迦勒底日报》12月14日报道,两名来自不同政党的男性议员在会议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这一过程被同时使用洗手间的库【哔——】林先生用手机拍摄下来后被曝光。

 

涉事的两名男子是来自不同政党的政客,他们在议会大楼的洗手间里发生性关系。然而,这两位议员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拍摄。对此,当天与会的女议员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表示:“毋庸置疑的,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考虑到他们的隐私权,我对此无可奉告。”

而据知情人士兰斯洛特先生透露,他们两个都是“高大漂亮的男人”,并且他们的结合“完完全全是出于爱情,勇敢地冲破了党派的桎梏。”会议副主席伊斯坎达尔先生对这份勇气表示了赞赏,并当即通过暂缓议案投票的方式减少两党的冲突对抗,以表达对二人的支持。

 

而对此,也有议员发表了不同的看法。远坂时臣先生对伊斯坎达尔先生的做法表示难以接受,认为不应当因为私人感情而影响立法进程。但是当谈到两名议员的行为时,他表示“出于生物本能的性行为无需指摘”,只是希望二人“以后发泄原始冲动的时候可以适当控制音量,以免打扰他人”。


评论 ( 8 )
热度 ( 1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yst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