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死鱼安乐

宇宙的中心是一只牡蛎

【叶蓝】许先生今天遛狗了吗(2)

(1)传送门:https://siyuanle214.lofter.com/post/1fa846be_12ce9abef

每天码字都会感叹自己好菜()需要大ga的爱与评论,卑微.jpg

04

自从那天之后,许先生每天晚上六点半准时掐点出门遛狗,风雨无阻。每每到了那个遇到叶修的转角,他就装作在花坛边小憩,掏出手机漫无目的地划拉一会儿。被冠上斗神之名的金毛果然聪明过人,这种时候也知道不吵不闹,乖乖蹲在一边,眼巴巴瞅着一个方向。

六点半出门,下楼两分钟,走到这来十分钟,再坐着等个四分钟,叶修的身影就会出现在路口,这是许先生总结出来的规律。

——怎么感觉自己跟定点逮野图BOSS似的?都可以写个《捕捉野生叶修的一百种方法》的攻略了。

 

说干就干,行动力超强的许先生略加思索,就点开手机自带的备忘录,开始打字。

【目标:推倒一个野图BOSS叶修

适合作战方法:单人刷本,带上跟宠

职业搭配:剑客和他的狗(品种限定)】

码到一半,许先生觉得好玩,自己先嘿嘿笑了起来。脸庞有热烘烘的东西凑过来,他只当是自家不甘寂寞的祖宗,连头都没扭。

“‘推倒一个野图BOSS叶修’?这个攻略有点意思。”要被推的野图BOSS本尊叼着包子,声音含含糊糊。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写的攻略,”许先生下意识回道,眉毛一挑,有点得意地望向来人,“毕竟我也是蓝溪阁五……哎呦我去!”

近在咫尺的脸占据了整个视野,被乌黑的眼珠子直勾勾盯着,冲击力不是一般的大,许先生差点被吓得坐到地上去。

“五什么?”罪魁祸首直起身子,努力把装着包子的塑料袋举高,避开围着他打转的虎视眈眈的金毛。

许先生心里咯噔一下,觉得要坏事儿。

这么一整他不就掉马了吗,不行不行,他还要用自己的大号来吓吓这个自认高手的叶修呢。事实证明,他能年纪轻轻就做到蓝溪阁的管理层,反应能力当然不是盖的——

“五,五壮士啊!蓝溪阁五壮士,咱们公会里的新晋拉仇恨能手,兄弟没听说过吧?”许先生强颜欢笑,拼命给自家傻狗使眼色。

“哎呦,还真没,改天一定要去打听打听,蓝溪阁不是机会主义者扎堆吗,什么时候还出了这等甘于奉献的人物?”叶修乐了,一个不注意,手里的包子差点被叶秋飞扑带走。又一次偷袭失败,金毛把自己挂在叶修腿上,可怜兮兮地仰头呜呜叫,大有不给包子不放人之势。

“叶秋,你赶紧放开人家,不就是一个包子吗?出息!昨个我给你买鸡胸肉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热情啊!”许先生蹲下来,两只手扯着狗腿咬牙切齿往回拉,心里却悄悄松了一口气。

GJ,转移注意力作战成功,回去给主子加鸡腿。

他默默在心里想道。

 

05

完成了遛狗的每日任务之后,勤恳工作的许先生打开电脑登录游戏。第十区开荒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抢怪招人刷记录,他时时刻刻都要留个心眼。公司离得不近,再加上家里还有个祖宗要伺候,他这两天干脆申请了在家办公。

晚上七八点之后,荣耀的人流量显然大了起来。看着还卡在登录界面的屏幕,许先生起身换了条宽松的家居裤,在马克杯里冲了一杯香飘飘——虽然笔言飞总是说他少女心,可是充足的糖分总是能让他心情upup。

等许先生冲好奶茶,再坐回电脑前的时候,已经登录成功了。他抿一口奶茶,点开好友栏——

君莫笑在线。

许先生掐指一算,猛然想起昨天这厮又帮着中草堂刷了一个记录,顿时感觉胸口一股恶气,赶紧戳开了对话框。

【兄弟,在不?埋骨之地刷一波,报酬好商量。】

 

06

暴力输出一波流,最后又破了中草堂刷出来的记录,许先生终于感觉胸中的郁结之气消散了几分。其实如果不是他的一个低级失误,这个记录还可以更惊世骇俗一点——

身为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许先生想到这儿,心里莫名憋屈。

其实硬要说起来,还是君莫笑的锅。

 

叶修开怪之后跑回蓝河身边,两个元素法师轮番对小怪轰炸,冰火交织,场面十分壮观。正当蓝河做好准备,打算输出一波的时候,就听到身旁的散人懒洋洋地开口,烟嗓十足的迷人——

“哎,突然想起来了,跟你打听蓝溪阁里的一个人。”

“你说。”他混迹蓝溪阁这么多年,有足够的自信问无不知。

“你听说过蓝溪阁五壮士没?”

许先生闻言,差点把一口香飘飘喷到屏幕上。他还没缓过劲来,小怪已经呈排山倒海之势迎面而来,打得他一个措手不及,还是凭着君莫笑出色的指挥才稳住了局面。被这么一打岔,也没人还记得什么五壮士了,打完副本就各自两清互道合作愉快,然后分道扬镳。

 

电脑前,许先生以手掩唇,不禁感叹缘分果真妙不可言。

之前还没发现,现在想起来,君莫笑的嗓音还真和叶修的有几分相似,再想想叶修手指修长、骨节分明,保养得极好,也的确是一双适合打游戏的手——

他转而神情凝重,心情说不出的复杂。

看起来,用大号吓唬对方的计划,怕是要搁浅了。


评论 ( 2 )
热度 ( 70 )

© oysters | Powered by LOFTER